分享几个我给笛声春城写的API

最后更新:7 个月前

写在前面

这些 API 都是给笛声春城用的,不作它用。如若您想调用,请先联系我一下,防止恶意调用。

APIs

一言

Usage

  • URI: http://tianqi.wac.ink/api/Yiyan.php
  • Return: JSON
    Key Type Description
    statu int 200为访问成功(你也不会看到非200的情况)
    data dict 返回数据字典
    data.massage string 一言文本

Example

1
{"statu":200,"data":{"message":"世界上的人都变成废柴,这个世界就没有废柴了。"}}

随机壁纸

特别说明:这个 API 返回的壁纸是经过我手动压缩的,可以找我要原图

Usage

  • URI: http://tianqi.wac.ink/api/RandomBackgroundImage.php
  • Return: jpg

Example

刷新网页,这应该会变得不同~

写在最后

这几个 API 调用倒是可以,不过为了满足需求,质量确实不高,以后也可能会随时停用(因为会打算换成JavaScript,用静态的方式实现),所以如果您需要解决燃眉之急 (比如敷衍甲方) ,欢迎使用,如果想要制作 LTS 类应用程序,请不要使用我的 API !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